close

會認識這個美麗的童話村其實一個非常美麗的意外

是因為再轉電視時轉到旅遊節目,主持人就坐在當地人家的船支上機,穿過一座座的小橋

當時羊角村的美景,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

在來歐洲的這八年來,前往羊角村一直都是我的夢想

終於再我來歐洲的八年後成行☺️

在要出發前幾天,我就每天看天氣預報,因為每天都顯示下雨如,所以使我的心情非常得低落😔

但沒想到在出發的那天局,居然老天爺賞臉了,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😎,實在是太幸運了:)

因爲羊角村離我們住的城市只有200公里,所以我們並沒有一透早就出門

可能是因爲只需要三小時的車程,所以我們一直拖拖拉拉的XD

今天在高速公路上也非常的順暢,大概兩個小時後,我們就開到德國和荷蘭的邊界

過邊界到了荷蘭後,一路上只有看著成群的牛羊,瞬間生活上的壓力都不見了

我坐在車上邊幻想自己是ㄧ隻羊,就這樣安逸的吃草.吹風~好愜意啊!!

下了高速公路後,我們穿過了大大小小的田,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~羊角村

(如果想要坐火車前往的朋友,可以坐火車坐到Steenwijk站,然後再坐市區巴士70號到Ds.Hylkemaweg站)

因爲到的時後,差不多是Check-in的時間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看今天飯店

我們今天晚上的飯店叫做Hotel de Pergola

我們是從booking.com上面找到的,還有附歐式自助早餐,如果是開車前往的人,非常推薦喔!!因為停車場就直接在旁邊:)

我們的房間是在一樓平面,打開門就可以直接看到河景,也可以直接跟河景拍照,超方便的

  IMG_0307  

(這是從房間走出去拍的場景)

住在這裡,忍不住就唱起“我家門前有小河~😄😄😄"

把行李放下,趁著天還亮著,決定去村莊裡面走一走

在村莊裡面,大車是無法進入的,所以在村莊裡面唯二的交通工具就是腳和船了

所以在房子的前面可以看到不是停車場,而已停船的地方

 

P.s.看看這就是當地人家的停""位XD

在村莊內,房子分成左右兩邊,一邊有停車位,而另一邊只能用雙腳和船才能到達,所以相對房價就低一點

而連結左右兩邊的就是一座座的橋

IMG_0303  」

在村內有一百多座大大小小的橋

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點不是旺季,而且又是星期一,所以觀光客沒有特別的多

在村內有一些紀念品店的逛,如果餓了也有一些餐廳可以吃飯

(但是當然價位也不是很便宜😂😂)

村莊外的會便宜一點,我猜可能是因爲可以用車運送吧!!

天氣好,隨手一拍都美的像在童話故事裡!!

 

是不是真的很像在童話故事裡呢

由羊角村的方式有三種,用雙腳.坐船騎腳踏車

我們今天選擇的方式是坐船,有兩種船可以租

第一種是坐大船(因為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,所以我們選擇了這種方式參觀羊角村,在船上會有導遊會用英語,荷蘭語和德語介紹

羊角村的歷史和一些有特色的房子,並且也會開到當時羊角村挖掘煤礦的大湖區塊,在大湖的中央有一個小島,

那裡的水很淺,導遊有說夏天的時候,會有很多的小孩在那裡游泳,因為那裡的水非常的淺(但是到那個島,必須要自己開船XD)

坐大船的費用,是6歐一個人(聽船家說,明年要開始漲價了,不知道真的假的)

(附上兩張照片,一張是從傳照出去的照片,一張就是當時羊角村挖掘煤礦的大湖)

第二種可以自己租一艘小船,可以依自己的速度遊走在羊角村內

(今天我們沒有選擇這樣的方式,但有幫大家問一下價錢,租小船的費用是15歐一個小時,可以做很多人,如果多人一起旅行就會是比較省錢又開心的方式喔!!!租船的地方,就在旅遊中心上的那條路上,可以看到不同的船公司;)

大家不用擔心會在河上迷路,羊角村的河道上都有編號碼喔

(聽當地人說,在假日的時候,在河上很容易塞船XD因為太多人不會開船了哈哈!!!)

如果不喜歡坐船的人,也可以騎腳踏車漫遊喔,

在同一條街上,也有專門在租腳踏車的地方,像我們住的飯店就有,他是租一天性的,並不會很貴,所以也是一個很棒的方式

最後附上一張,我和莫先生在船上的合照

  

 

看完我在羊角村的介紹,是不適很心動呢?

喜歡的人,趕緊前往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